close

一點都不巧遇,實際上是友人來找我這個大盤商拿東西。XD
看到友人的新髮型,讓我也想簡短短阿(奔)
不過呢,很認真的探討減不減肥的問題XD
以下吃這些東西過量會胖喔。
1.飲料    →極大的天敵,卻又無法克制
2.麵包    →特別是加料的麵包,想想原料就知道了(鮮奶油、麵粉、糖....)
3.餅乾    →也是不要吃太多(汗)
4.麵       →聽說吃飯比吃麵來的容易瘦?(讓我思考為什麼面容易胖呢˙ ˙ )
5.油炸    →這是廢話
我想我也需要減一下XD

另一方面,進入學期結束,我就要去變髮圖強了。
在不剪頭髮我會發瘋,剪完才會有清爽的感覺阿阿!!
真的是好討厭夏天的感覺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