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呀,也不是這樣的標題阿(爆)
就是我們家阿惠回來看我們~(轉圈圈)
一整個好高興阿,聊了好久冏
然後,很認真看了我姐的結婚照,誰知道!!
你幹嘛一直把眼睛角度留在我姐的"胸部"上,色女!
不過就是她覺得婚紗照很好看,還一直說我跟我二姐感覺不像耶,
說跟她之前看過的感覺不一樣,我只說一句:也許她不常化妝吧....
那意思是:你化裝完會跟她一樣囉?(我沒這樣說吧..汗)
不過呢,大家都覺得婚紗照不錯,表示是個大成功XD。

有看到友人B的BF,果然是個去國外不會空手而歸的女人....(好厲害)
但友人B本身是個正妹,所以是很正常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