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聽著音樂的同時,頭一次真正去面對我的25歲年齡(之前也有面對..但不知道跑去哪了..)
對於女生來說,25歲似乎是個關卡,雖然我還是希望轉回我的少女時期阿阿
依照眾多的醫學提出,似乎25-30歲的女人是個關卡,但很顯然,我沒有自覺(笑)
其實,我是思考到有關結婚這個關卡....。

說說現在我跟阿兵哥的情況好了,醜話先說在前頭,這不是所謂兵變的什麼前兆阿阿!!
我只是在思考,我所想要的結婚對象是什麼樣的一個人,所以,就評估了自己。

我自覺是個懶惰的女人(在某些時候),在煮菜上面絕對不行,
雖然可以學,但那個菜蟲總是會擊倒我!
我有普通潔癖(這是可以證明的),就算是我的要求好了,
只是要看起來簡簡單單、乾乾淨淨就可以了。
而現在25歲的我,我還是覺得婚姻是一件恐怖的事情,沒錯,我用了"恐怖"兩字來形容,
因為我下意識的認為,不同兩個家庭所培養出來的人,
真的有辦法在這一個婚姻底下,維持這麼久嗎?
另一方面,雖然我沒有特別提,但我始終覺得,
我很難相信一個男人永遠不會有所謂的"外遇"。(both精神與肉體)
我的腦子就會屏除任何可能的感性因素,進入理性因素的狀態。
(既然很難相信→最終可能會走上say bye一途→為避免雙方難過,是不是連個一開始都不要比較好?)

一旦加入感性因素,就知道這個思考方式最後的結果會很傷人。

另一個問題是,雖然我心智年齡已經老了(也許身體年齡也是),但我的自私成分也很大很大。
我是巨蟹座,為了小孩我確定我一定會無私付出我的母愛,但為了枕邊人,我會嗎?
這時候我開始覺得,我是不是內心有病(講病似乎太誇張)
一般來說,巨蟹座是會捍衛它的家庭,我卻只想捍衛以後的小孩....。
我覺得,現在的我很難踏入婚姻,以後我就不曉得了...
也許對方的生活習慣讓我可以跟他相處至少30年都沒有問題,這樣,也許可以。
但在某些時候,會覺得自己太苛刻....,但明明自己要求很基本,應該吧。

有時候要找到這樣的人真的很困難,講一件我覺得阿兵哥應該要知道的事情好了。
(阿兵哥會說:我在監獄裡面也中槍....反正這件事你也要知道XD)

常常,對於一些交通問題,我會有點無法理解為什麼每次都搞得我心理負擔很大。
由於本人最近要參加考試,很不幸的考場有點遠,這時候跟阿兵哥說明了一下,
其實,我只是話家常,想跟阿兵哥說考場比我想得遠,
沒有其他意思,因為我已經把該有的交通方案都想過了,
但阿兵哥的回話方式,我大概可以理解他是好意想讓我可以快一點到考場,
最大的問題點,是那時候阿兵哥不一定在台北,但阿兵哥已經有打算規劃在裡面(若有放假的話)
不知道為什麼,就會讓我的心情很複雜,可能我下意識都很不喜歡被別人當作是負擔一樣,
當我覺得那不敷成本的時候,就會覺得自己給人帶來好多麻煩,也許這是阿兵哥當BF的義務,
可能我很不像一般女生吧,尤其是在某些時候。
但當阿兵哥回應說:你決定就好。這時候,我還是要說我知道你是想要讓我考試可以方便一點,
但我不希望是特地。並且在某種程度上,我很不喜歡這句話吧。
我覺得感覺上好難形容,也許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.....。 

另一個是阿兵哥放假會找我,就是從台北到XX,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對方跟我家老爸老媽會怎麼想,
但我就覺得,好像我又讓阿兵哥花錢之類的...,雖然阿兵哥友說他來找我的原因,我可以理解,
但我多少會感覺,是"真的"想找我?還是不是?(也許某些程度我黑掉也說不定...)
我是一個不黏人的女人(非常不黏),但某些時候我希望真正該陪伴的時候,也許你在。
什麼時候叫真正該陪伴的時候?這沒有所謂的答案,但我必須說,在我畢業之前,我很需要,
我也希望你能幫我很多,當然,你也幫我很多,真的。
但我最需要的是一個精神支柱,我在那時候,卻只能一個人。(舊話題不需論)
也許阿兵哥是看到我的壞脾氣,我也不難理解。(我那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給殺死)

現在阿兵哥一定覺得我越來越難搞了XD。

可是我總覺得時間越來越少了。有時候我覺得男生與女生的想法,差異好大,也很難釐清。
沒關係,我很懂得自我調適了。 

與其想這麼多倒不如趕快看課程,還好多事要忙,某些時候,真希望自己笨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