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輕,這絕對不是小小的欣喜可以說明的!!!!

看來每天就算運動的時間不長,走個幾分鐘也是很能達到瘦身的效果,
但距離我最想要的數字降下來卻還是有段很長很長的距離,
是不是我太沒毅力了(嘆)
但跟研究所相比絕對是有天壤之別的! 

另外要高興的是,可能吃中藥的關係,某些問題獲得改善了!!(灑花)
讓我超開心的阿,連我的姐姐們都有感受到XD
看來搭配生活作息與中藥,讓人看起來本身氣色就很好呢!
好像,也沒辦法過年輕人的生活了(笑)

自己賺了錢之後,感覺對自己太好了,花的錢也不少XD
以前我絕對不會去注意一些清潔問題,沒想到之後也習慣洗澡的時候,
多洗一瓶清潔液,也不知道是不是潔癖發作,就覺得這樣很安心.
(也許是擔心XX的醫生真的很不好找)

最讓我覺得犒賞自己的,應該是配了一副我所有眼鏡以來最貴的一副,
sad的是我的近視與散光各加重一點點,
但高興的是我頭一次帶一個走紫紅色系列的鏡框,
我想要女生一點(羞)....→迷之音:這傢伙在羞個什麼...
但我的內在還是個爽朗的大姐阿...→迷之音:還好不是大嬸
以後我的新眼鏡就會陪伴著我了,有種默默人生就是這樣子的感覺...
我覺得我快邁入大嬸了Orz.... 唉....

我的願望很簡單,可以快快樂樂沒煩惱過日子就好,
似乎有嫁跟沒嫁都沒什麼差,我有人可以聊天就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