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我連下標題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下XD
實在是太雜太亂了
就多多包涵吧(爆)

這週假日我一樣很忙
因為我要招待我姊考個研究所
因此,我又睡眠不足了(淚奔)
害我現在與星期日的晚上喉嚨有點痛
原以為有抱枕的
被丟下來了,嗚
(上句是開玩笑XD)
感覺不太能熬夜,就早早睡去
(此句是事實)
因為我星期二要報告阿(倒)

昨天看了友人的Blog
噗的一聲笑出來
真的是太可愛又太爆笑
不過這應該只有內定人才懂得的吧XD
至於我現在呢
還是很忙(大笑)
如果可以的話
我想睡久一點(Orz)

待記的事項很多
而且出去玩的資料也還沒備齊
◎找去玩的地方─動物園(你可以說我童心未泯)
◎統計進度
◎報告PRESENTATION
◎技術層面

不小心把它當作記事本了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