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點無奈,卻也有點鬆口氣的感覺。
結果算算我之後少了一週了,雖然有點鬆口氣的感覺,
卻也有點那種趕快把一些能力快點補齊阿阿阿阿(整個就是很趕)。
可能我偏好慢工出細活吧Orz

感覺友人過著慘澹的生活,但每次提到聚餐就看到她有精神了XD(笑)
顯然那個對她來說的動力真的很大,女生的聚會,正是一定要的啦XD
但我不畫濃妝,很抱歉XD。
(總有種半強迫我那時候要好好顧臉蛋XD)
我會盡量最正的時候(旁邊應該有人會講話)
不過,真的可以理解一群女人出去喝茶什麼的,一定要漂漂亮亮的阿。
不會說那種感覺,但就有種心情會很好的fu~
不是說跟那隻出去不這樣喔,兩種感覺都很好,fu不一樣而已XD

好期待那天阿~~~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