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好有心理準備,辛苦友人阿米陪著我坐小50一路從高鐵→遠百→我家
一整個磚餅就有打到你阿!!!!也是我頭一次吃鴨胸XD, 還說很正點!!
(你穿那樣講說東西很正點,真的超詭異的!!)
真是辛苦你了呢,因為坐摩托車也是會很不舒服的,但感覺你完全就是來放鬆的
回頭想想雖然不是頭一次擠在一起睡了(上次還擠單人床),但感覺還是真讓人害羞XD

最近又迷上了 earth music&ecology 這個牌子, 官網在這在這, 有小葵呢!!
原來還有這種叫做"香香衣"的衣服阿,一整個超微妙的,
而且,我不太懂這種的小心機是要拿來做什麼?(果然是大嬸性格)
但我想短期內可以滿足女性化的氣質XD (但我還是喜歡內心走爽朗大嬸路線,哈)
就衣服材質來說真的很不錯,雖然衣服都寫不可水洗,但櫃姐是說不准用洗衣機洗啦!
就默默讓我鬆了口氣,不能水洗的衣服超級無敵麻煩的!!!

友人還極力鼓吹一定要買雙靴子的阿,喔,但本人這週花費太多了,
我想那個還是隨緣好了(笑)
我大概很難忘記阿米你弟弟說的話了,感覺超好笑的,
你下次要回你弟弟說:女人們的小心機是很多的XDDDD
雖然恭喜他要去不錯的學府念書,不過請他不要變成小阿宅囉~

老爸快回來囉,快來接我回家吧,喔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默默在追一些我覺得想看的bolg文時,突然對於女王的兩篇文章有感,
"比起正妹,男人喜歡的是聰明的女人" 與 "女人眼光高,所以男人討不到老婆"
我大概只能說,人就是個這麼矛盾的生物,我想不分男女應該都是一樣的XD
也覺得,提升所謂的內在,是個"萬分"抽象的東西,常常,別人都說我有定心丸的感覺,
但實際上自身某些內心也是十分慌亂的.

想到友人另外跟我說的案例,常常吸引到那些不ok或是爛桃花的情況,
我想,有學習或做回自己最自在,而且,還是覺得可以用個性去吸引到的才是好的,
外表並非說不重要,但外表對老一輩來說卻又很重要(哈) 
最後演變成時時刻刻的提升自己是異常重要,不只是身心,還有外在
當友人阿米問說,明年的期許會是什麼呢?

大概就是希望可以無憂無慮過生活,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都遠離我,最後可以的話,請給我一棟房子吧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