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,看著衣櫥有種覺得詭異的地方,就是...
最近進的貨好日系阿阿!!!!超多點點跟蝴蝶結的Orz
難道這是受到了我家高中友人的影響嗎?
她完全就是農場 farm這個櫃的愛好者阿阿,連個雨衣也要強調點點的女生XD

友人來到我家,說我的衣櫃會不會太誇張XD,
其實你也不遑多讓阿阿,不過兩個女人現在都不愛在網路上買衣服了,
(這意思就是會越買越昂貴阿阿....)
還說我挑的鞋子都好成熟,但我穿起來又不是這麼一回事,後面這句話真的很讓人sad O_Q
看我展示短褲+高跟鞋的威力,默默也說應該要進個短褲之類的XD,讓我覺得好好笑
親愛的女朋友,下次還要再來找我玩唷~ 

最近真的是有點茫(忙),都有吧,就覺得累了
on schedule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!感覺這週就該回家好好休息了
而且也越來越接近要demo的時間,哎呀,不管怎麼練有時候都會出錯呢...
這該怎麼辦呢...(嘆)

所以我決定又多加一項運動了呢,看自己可以發揮怎麼樣的潛能阿阿,
我竟然報了運動館的JAZZ,冬天跳跳舞很不錯的唷~
其實我是想再多瘦一點點啦,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