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歷時將近三個小時的房間整理跟洗完一拖拉庫的衣服後,
還有修剪完我長長的指甲後(手指頭還受傷了冏) 終於有時間在這邊喝著紅茶拿鐵邊po文了(嘆)
整理完的第一個感想是,之後如果要搬家的話,還是不要買太多東西好了.
(但我就是想買阿阿阿>"<)

回歸正題,友人最明白我超愛這櫃的彩妝品,雖然我都沒有很認真的用完,但這家的很常燒到我阿阿阿!!!
之前就入手的是眼線膠筆,阿米阿米,這個我真的大推,因為我覺得畫些內眼線很方便又快,
而且又好畫不傷你的小眼皮~(免得皺紋越畫越多喔!!!)
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狂敗眼線筆,可能覺得這是最快的一招吧(嘆),但又可以很有神~
他的眼影盤我也有三盤了,看來,我真的是愛好者,但還不至於到玩調色盤啦XD
最近畫腮紅好像都被識破了,難道我口味越來越重了嗎>"<, 一定是不小心太大力了,要小力一點 = = 

最近都嘗試著用小蘇打粉+洗衣精的方式洗衣服,感覺好像真的會洗的比較乾淨喔:)
看到衣服洗乾淨就有很開心的感覺~~我要過舒適的生活阿阿阿(茶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