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戲,我才看到第三集就很多的感觸,也許我是個有超越29歲的心智年齡的女人,
不管是男追女,女追男有多少的小語言在裡面打轉,甚至是逞強與不逞強
也許,逞強這一點,我真的是不否認,但也許我只是不想要太多的人情負擔吧~

剛又發現到一個事實,也許家裡排行老么的女生,在某些程度上,是很挑的吧
不過對於劇中的帥哥助理真的是...很不喜歡搞曖昧的感覺呢~
但就覺得,也許很多男生都是這樣追女生的,不過,這樣的怦然心動,
很不巧我可能沒有, (是可以哄哄年紀比較小的女生吧,我想)

就劇中來說,雖然我不是這麼的標準身材XD,但我想學所謂的品味
慢慢的,我會變成更成熟的女人吧
我的重心,最後,就會只剩下我跟我家人們了,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們!

看到了四點,睡到了下午1點,吃完全家的粥 + 紅茶拿鐵 + 一包餅乾
泡著熱巧克力,蹲在電腦前,看到了第九集,真的,裡面很多打到了我的內心.. 
其實,在這次的分手之後,想了很多....
我也不是那種會一見鍾情的人,但說正經的,自己,現在也很害怕談戀愛,
就像前面說的,超越了29歲的心智,對於戀愛感已經很疲憊了,
也許,我是個愛自己很重.很重.的人,因為很久以前我就知道,除了家人之外,
再怎麼愛其他人,也是會被其他人傷的很重.可能也是自己太脆弱了(微笑)
我要找的是個可以讓我依靠,跟我一起成長的人,
可以讓我.心甘情願的.最後可以嫁的對象.
在這之前,我就開心的當個擁有小棉花糖姪子的單身兇阿姨吧

在聖誕節的時候,坐回家的路上,看到了很藍.很漂亮的天空,
似乎,什麼事都迎刃而解了.其他事,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