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阿,不知道是在想什麼,作息似乎太不正常了~
當然,昨天跟朋友聊得太開心了XD,硬賴在人家家裡不回家,還讓正妹決定送我回家~
這就是女人的情誼阿阿!!

三個女人各自update各自的情況,還有在我默默的試擦指甲油之後,
默默其他兩位也跟進,還有互相搶指甲油的情況~還說之後要去逛阪急買鞋子買包包之類的
突然覺得就差沒有住下來打枕頭戰了吧~

之前我們是永遠的18,現在是永遠的25 XD

阿米阿米,我跟你說我買了一件不是很窄的窄管褲,感覺就是要為以後的靴子來做準備的!!!
我最高興的是,褲子有拿小一號耶 (但也許只是版型比較大就是了XDDD)

最近迷上了"推理要在晚餐後",突然覺得,原來還是有不錯的執事阿 (茶)
這讓我對那個團體大大改觀了, 那個氣質很不錯呢!!!
這齣可以看,不過我還真是想踹那個礙眼的大叔 = 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rtl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